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滑鼠

我的滑鼠也用了好幾年了,近來卻狀況連連。

它的感應器好像秀逗了,常常幫我點進莫名其妙的網頁,或是打開我不想打開的檔案。不過這都事小,最糟的是關上正在作業的檔案,我都來不及存檔就四大皆空,真的內傷啊!

我找了幾家3C店,也在網路蒐尋好幾次,但是這款產品好像絕版了,到處找不著。因為它的外型和我的手配得剛剛好,用起來沒什壓力,所以一時之間還捨不得讓它報廢,雖然幹聲連連,還是勉強撐著用。

最近我發現了一招可以尅制滑鼠的亂滑症,就是抓起來用力敲桌,「用力敲」是重點,像小鳥啄米一樣輕輕的叩可不行,要像翻臉一樣的敲下去,多敲幾下,馬上藥到病除,乖乖聽話。


到現在我都搞不懂這隻滑鼠到底算不算耐用?我用過許多鼠,有的還被我摔到解體,從來不曾見過如這般的亂滑症,但是論到耐摔耐砸,這隻則創下了空前的記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