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球是圓的

Miami Heat三度輸球,OGS大沮喪,我卻暗自高興。

我絕對不是籃球迷,當OGS像一袋馬鈴薯攤在沙發上,兩眼發直盯著電視時,我只有在旁邊晃來晃去時會瞄上兩眼,對球隊賽事完全不進入狀況。

但我是天生反骨的人,對於大家都走的方向,常常反其道而行。Miami Heat有James和Wade兩大天才球星,還有Spo這位明星教練,超過六成的球評認定他們會是今年的總冠軍,所以我就偏偏希望Dallas Mavericks能逆勢而上,贏得最後勝利。

還有另一個原因,叔叔級的Norwitzki和阿伯級的Kidd這兩位球員在場上起落浮沈多年,軔性不改卻至今指上猶虛,我還蠻希望他們今年能得償宿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