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Screw You, Google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早開機,真是晴天霹靂,Google竟然要砍掉Reader,現在Reader餘命只剩3個月

Reader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Google產品,靠著它,我可以隨時更新資訊,閱讀大量文章。幾乎每天開機就打開Reader放著,有空讀個幾篇,這是我的養分臍帶啊!

從Google的公告看來,Reader關掉就熄燈打烊了,他們並不打算提供其他替代產品,這真讓人百思不解,就算部落格式微,人們訂閱文章的需求依然存在啊!現在砍掉又不重練,表明了直接和使用者切八段嗎?

我是抵死不上社交網站,我沒什麼朋友必須在網路上follow來follow去,每天吃喝拉撒也沒必要上網公告周知,動不動翹大拇指對我而言更是接近白痴的行為。怎麼,現在在網路空間裡維持一個起碼的尊嚴和寧靜,有那麼難嗎?

Google要將Reader安樂死的消息一出,網路哀嚎遍野,Feedly立即動手搶人,待會我就要去Feedly試看看!

Screw you again, Google!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