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Mom or Dad ?

說到對家事的貢獻,我絕對比不上家裡的那個歐幾桑,洗衣、晾衣、吸塵、拖地、洗浴廁、洗窗戶、修東修西...,而我的份內工作就只剩一天煮幾遍咖啡、洗幾個碗盤、把圾垃綑一綑拿出去丟。說到心思細密、行事嚴謹,那更教我望塵莫及,在這個家裡從來就只有我被歐幾桑叨叨唸的份。

但說也奇怪,男人好像天生腦殘,殘的是帶小孩」這塊,即便是自己的種。

老實說,我從來不算是個盡職的娘,兒子之所以能活到這麼大,都是褓姆和外婆的功勞。儘管如此,和歐幾桑比起來,我又強了不知幾倍。

兒子還小時,有幾次我因為身體不舒服,在床上昏睡過去。醒來後赫然發現:
歐幾桑只顧著上線玩遊戲,放著兒子功課不寫、澡不洗,整晚吃零食、看電視到半夜,他老兄一聲不吭,搞到第二天老師在聯絡簿上告狀。

如果,這個世界是男人在帶小孩,大概有----

80%以上的小孩因為不洗澡而長疥瘡。
90%以上的小孩會滿口蛀牙。
50%以上的小孩活不到成年。



If Men Were Left To Raise Kids On They're Own - For more funny movies, click here

沒有留言: